老生暢談不常談的青春韻事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26 第880期直接訂閱
老生暢談不常談的青春韻事
2019/7/26~28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你對70歲的想像是什麼?《我所經歷的性事》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徵集6位素人,讓阿公阿嬤都來到劇場,暢談自己生命中最心動與心痛的特別時刻。有人說自己到現在都還忘不掉第一次約會時,對方穿的洋裝顏色;有人自嘲第一次跟喜歡的人去旅行,實在既緊張又興奮,最後手足無措啥都沒發生。
東亞三城的隱形身世
2019/8/17∼18

東亞劇場拼圖《隱形城市-三城記》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身的身世;每一則身世,都活絡著生動故事,也烙印著身體探索的痕跡。這一次,我們每一場都將探索三座城市:台北、福岡、釜山,每一座城市導演與不同城市演員相互合作,以30分鐘的長度訴說自己城市故事,那些看不見,隱藏起來的蛛絲馬跡。…
葛萊美最小的鋼琴家即將登台!喬伊亞歷山大來了!
2019/9/6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印尼鋼琴小天才 喬伊從6歲那年就展現了驚人的才華,首張專輯就受到2016年葛萊美兩項大獎的提名肯定;林肯中心的音樂總監溫頓·馬沙利斯 也公開承認自己是喬伊的忠實粉絲;受到爵士大師賀比·漢考克的擁抱與鼓勵,讓喬伊決定將童年獻給爵士樂。今年的夏日爵士特別讓大家一睹神童的風采,一同來印證全世界爵士樂迷熱烈讚嘆的這位天才!…
 
《PAR表演藝術》2019年6月號
台灣的驕傲 從卓越變成偉大
NSO「來自台灣—2019日本巡演」現場直擊
 
暌違七年,國家交響樂團(NSO)於四月底再度踏上日本國土,展開七天三城的「來自台灣——2019日本巡演」,以東京為首站,接著到金澤參與「風與綠的樂都音樂祭」,壓軸場則在大阪音樂廳。七天內演出六套曲目與七場音樂會,對樂團來說是非常嚴苛的考驗,但也驗證了樂團的實力,備受樂評與樂迷肯定,知名樂評家羅伯特.馬克爾更指出,從此次日巡的音樂表現來看,充分證明了呂紹嘉在掌舵的九年當中,將NSO「從卓越變成偉大。」…
 
 
《從理髮廳走出來的拉縴人》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徐崇育&Harlem Inc.爵士樂團《重返哈林》
「顫慄夜曲」管風琴打擊音樂會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風格紳士查爾斯.洛依德五重奏》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馬戲瘋劇院
2019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夢響樂聲林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9新點子實驗場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大家都一樣 就是公平嗎?
常聽見有人說:「真是不公平!」「真是沒道理!」然而,什麼才是真正的公平?大家都一樣就是公平嗎?不公平是一種暴力,當你遭受不公平待遇時,你會怎麼做?

保育最後的石虎 難道只能靠五月天?
當台灣失去雲豹,石虎已是台灣僅存的原生貓科動物。等到我們失去最後一隻石虎,再多的前瞻、條例,都無法挽回我們曾經擁有的美麗物種。留住石虎,不能只靠五月天啊!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