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親揭內幕 認了「龍貓是肉食可怕生物」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17 第123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宮崎駿親揭內幕 認了「龍貓是肉食可怕生物」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謝欣穎 沒有明天的三人世界
X Japan團長自曝來台 竟釣出總統蔡英文!
宮野真守雙聲帶問候台灣粉絲 演唱會可望「驚喜現身」
日本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來台 宣傳演唱會
日本凍齡女星大盤點 她們真的不是只有25歲嗎?
「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隱退39年 如今長這樣
最哈頭條
 
宮崎駿親揭內幕 認了「龍貓是肉食可怕生物」
綜合報導/噓!星聞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作品「龍貓」,是不少大人小孩心目中療癒系動畫,不過宮崎駿曾親口透露一個內幕,龍貓其實是肉食性動物,是可怕的生物。

41歲的糸曾賢志是知名的動畫導演,他10幾歲就進入宮崎駿的吉卜力工作室學習,所以是宮崎駿大師的徒弟,代表作品有《進擊的巨人》劇場版的開頭畫面等,有次受訪就透露當時他到吉卜力工作室面試時,與其他應徵者一起接受宮崎駿和鈴木敏夫的面試,宮崎駿就問其中一位女生喜歡哪部動畫作品?女生回答是「龍貓」,而宮崎駿聽到這答案後竟說「聽你這樣說是很高興,不過龍貓是可怕生物,是肉食性的,沒有吃掉小月與小梅,是因為肚子不餓」,女生聽了這番話當場傻眼,直呼很受打擊,而糸曾賢志還表示,接著宮崎駿又問大家對這件事還有什麼其它想法,他當時就回應指出「龍貓有臼齒,所以應該不是肉食性動物。」最後他成為唯一錄取進入吉卜力工作室的應徵者。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謝欣穎 沒有明天的三人世界
GQ/聯合新聞網

X Japan團長自曝來台 竟釣出總統蔡英文!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YOSHIKI。圖/摘自推特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團長YOSHIKI今天在推特發文,公布自己來台,請粉絲們推薦好吃的餐廳。他用日文、中文、英文三種語言,特別強調:「好!有什麼很棒的餐廳嗎? 我想我要試試。」並標註了「臭豆腐」。驚人的是,總統蔡英文竟然親自回覆他的推特,歡迎他來台灣。

蔡英文用日文回覆YOSHIKI,推薦他如果有時間可以到西門町走走,「離我工作的總統府也很近」。蔡英文還想親自招待YOSHIKI,率先展現充滿人情味的待客之道。


宮野真守雙聲帶問候台灣粉絲 演唱會可望「驚喜現身」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宮野真守。圖/雅慕斯娛樂 提供

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即將於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造訪前用國、台語雙聲帶錄製問候影片問候台灣歌迷,並預告演唱會將會有突如其來、有如英雄現身般現身在粉絲面前的華麗驚喜。

首度舉辦亞洲巡迴,宮野真守除了難忘小籠包「汁」味,台灣粉絲們的熱情更讓他印象深刻。最近他推出新曲「安可」,搭配自己擔任聲優的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表示劇中角色與自己在舞台上以及對粉絲們的感謝相當符合。

常扮演「英雄」的宮野真守表示以「英雄」作為本次巡迴演唱會的主軸,他說:「本次巡迴的主題是『英雄』,以『英雄」為主軸來構成本次的演唱會,作為聲優、作為演員,演示過許多英雄的我,才能敲響屬於我的英雄領域。」

而6月8日生日的他,今年是在巡迴演唱會中度過,當天剛好在新潟縣開唱,工作人員準備特製蛋糕慶生,與粉絲、舞者以及樂團成員共度難忘夜晚。至於即將到來的台北場,宮野真守或許有機會像「英雄」一樣,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現身,粉絲們或許可以拭目以待!

宮野真守「MAMORU MIYANO ASIA LIVE TOUR 2019 ∼BLAZING!∼ in Taipei 」演唱會,6月22日(六)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票價為台幣3600、3000、2400、1800元等四種,門票現正熱賣中,購票相關詳情可洽拓元售票系統。


日本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來台 宣傳演唱會
記者許正宏╱即時報導/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日本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來台舉辦記者會,宣傳即將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記者許正宏/攝影

日本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Hey! Say! JUMP來台舉辦記者會,宣傳即將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記者會上他們大啖黑糖珍奶,直呼過癮,秀了苦練多時的中文,向歌迷朋友問好。


日本凍齡女星大盤點 她們真的不是只有25歲嗎?
Iris/udn STYLE
圖/擷自twitter
許多男性心中的「老婆」新垣結衣近日歡度31歲生日,經紀公司發布她最近的照片,祝她生日快樂。照片中可以見到新垣結衣彷彿吃了防腐劑,即使年過30歲,還是跟10多年前美少女般的模樣沒什麼差別。

其實不只新垣結衣,許多跟她差不多時間出道、走紅,陪著粉絲、日劇迷度過青春的女星們,年齡也都一一突破30大關。只不過她們都不曉得吞了什麼神仙丹藥,外表幾乎都還是少女,不說根本不會有人知道她們已經年過30歲了。

綾瀨遙

綾瀨遙因演出日劇《魚干女又怎樣》廣為台灣人知,清新形象深植人心。她今年已經34歲了,是保養品牌SK-II的代言人。

小□陽菜

當年AKB 48的核心成員、性感代表小□陽菜,不曉得擄獲多少男性的心。如今她也31歲了,好身材和甜美外型依舊,事業上則朝時尚圈進攻,還當起老闆,經營自己的服飾品牌。

戶田惠梨香

戶田惠梨香和新垣結衣、小□陽菜同樣是1988年生,但她在粉絲心中堪稱是永遠的美少女「彌海砂」。

蒼井優

蒼井優閃嫁被日本人票選「最醜明星」的山里亮太,震驚演藝圈。當年她來台背著師大附中書包的清純模樣,到現在還讓人印象深刻。

佐佐木希

去年秋天佐佐木希和搞笑藝人老公渡部建喜迎兒子的誕生,正式升格人母。只是光看她的臉蛋,沒有人會相信她是位已年過30歲的媽媽了。


「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隱退39年 如今長這樣
綜合報導/噓!星聞
圖/擷自微博、日網
「日本永遠偶像」山口百惠,15歲時憑著《伊豆的舞女》成為火紅的頂級偶像,1980年與男星三浦友結婚後就此退出演藝圈,至今已近40個年頭,近日有媒體透露,她下個月即將復出,並推出新書《時間的花束》。

據日媒報導,兒子透露媽媽山口百惠對演藝圈毫無眷戀,甚至連簽名都忘了該怎麼簽。婚後山口百惠專心當家庭主婦,也努力鑽研拼布藝術,下個月所發行的新書《時間的花束》中,收錄她70幅拼布與散文作品。隱退39年後首度露面,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訊息公告
 
跌深股自救術 股民必看!
全球股市成也川普、敗也川普!在所有業績股的基本面幾乎都失靈,加上技術面似乎下檔無支撐的狀況下,投資人套牢的個股該攤平?還是該換股?

絕版商品強勢回歸?看看麥當勞怎麼做
如何讓絕版商品強勢回歸?除了大張旗鼓的吆喝之外,看看麥當勞這個省力又聰明的案例,蘊含了一個有趣的的操作模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