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常物件擊奏出柏拉圖的千年寓言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19 第879期直接訂閱
用日常物件擊奏出柏拉圖的千年寓言
2019/7/19~21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柏拉圖的洞穴寓言說的是走出舒適圈的重要,演出中擊樂家敲打著非典型樂器並旋轉跳舞,舞者展現不熟悉的肢體動作並轉身打擊,兩人都在熟悉又陌生的領域中大膽衝撞,也拉著觀眾的感官,慢慢帶進洞穴中囚禁,再走向洞外釋放,是場融合聲響、舞蹈、戲劇的奇幻體驗。
演員終極考驗 實境實驗劇場
2019/7/12∼14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實境實驗劇場,除了演出之外,還需要與觀眾討論對談,因此對演員最大的挑戰,除了建構角色之外,更多需要臨場反應,即時回答觀眾對主題的疑問。《克隆少年》中角色包含社會學家、文史學者、生物學家、教育工作者、心理學家等專家學者,演員除了消化大量的專業知識外,就看他們如何解決觀眾的疑惑。…
歐美最潮的理髮廳重唱 再掀阿卡貝拉復古熱
2019/7/14
《從理髮廳走出來的拉縴人》
獲20餘座國際獎項、4座金曲獎,臺灣最強男聲「拉縴人男聲合唱團」與首度來台的瑞典重唱冠軍天團Ringmasters合體,帶來歐美風行50年以上、源起於19世紀末期,非洲裔即興傳統音樂的「理髮廳合唱」,兼具舞台動感與無伴奏清唱的全新體驗,在阿卡貝拉當道之際,讓我們重回1930年代的理髮廳光景,與東方型男拉縴人、歐系熟男Ringmasters來一場復古時尚的阿卡約會!…
 
《PAR表演藝術》2019年6月號
NSO歌劇音樂會「藍鬍子的城堡」
世紀末 蓄勢待發的交響
 
NSO連結維也納與布達佩斯的「璀璨雙城」系列,以「藍鬍子的城堡」此場歌劇音樂會為壓軸,將呈現「世紀末」蛻變前、高張力的經典——荀貝格的《昇華之夜》與巴爾托克的《藍鬍子公爵的城堡》,兩作品都由男、女兩位歌手演繹,以歌劇音樂會形式呈現,更能聚焦音樂本身。…
 
 
《從理髮廳走出來的拉縴人》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徐崇育&Harlem Inc.爵士樂團《重返哈林》
「顫慄夜曲」管風琴打擊音樂會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風格紳士查爾斯.洛依德五重奏》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祐如《台灣製造》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馬戲瘋劇院
2019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夢響樂聲林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9新點子實驗場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跟著川普發越南財
越南擁有低勞力成本和尚未開發的處女地優勢,成為最受歡迎的海外投資市場。如今,美中貿易談判觸礁,美國全面封鎖對中國的貿易並加徵二五%關稅,越南成為各國企業的海外投資首選。

全世界坑道最密所在 人情味特濃馬祖
以東莒、南竿、北竿的租車環島慢遊,按圖索驥探訪各景點,充份體驗馬祖的風景與人情。每晚探訪藍眼淚是必遊行程,東洋山步道、螺山步道、大坵島都是喜歡健行的最愛。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