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與好萊塢巨星同框 粉絲驚見兩位男神嚇歪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27 第122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山下智久與好萊塢巨星同框 粉絲驚見兩位男神嚇歪
柯南的戀愛危機!基德趁虛而入攻陷小蘭芳心
最哈頭條
 
山下智久與好萊塢巨星同框 粉絲驚見兩位男神嚇歪
綜合報導/噓!星聞
威爾史密斯與山下智久。
傑尼斯現在對於旗下藝人在網路上社群的限制逐建鬆綁,像是山下智久日前就開了個人官方IG帳號,短短七、八小時粉絲數就破百萬,目前也已超過兩百萬粉絲數,最近他更出現在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的IG上,還教了對方幾句日文。

英文流利的山下智久其實與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之前在日本一場時尚活動中相識,山下智久更曾客串演出過傑登史密斯MV,之後也曾出現在威爾史密斯IG,當時的合照還引來歐美網友頻問照片中的亞洲帥哥是誰?最近威爾史密斯到日本宣傳新片「阿拉丁」,山下智久盡地主之誼與對方見面,威爾史密斯拍了一段影片分享到IG上,還歡迎他開始使用IG,而影片中威爾史密斯還請山下智久教他幾句日文,兩人的互動就像好麻吉一樣。

網友們很驚訝兩位男神又再度同框了,山下智久的粉絲還感謝威爾史密斯幫忙宣傳偶像新的官方IG帳號,大讚對方是真是個好朋友。


柯南的戀愛危機!基德趁虛而入攻陷小蘭芳心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蘭與外形像是新一的男人一起泡湯,讓人不僅懷疑,這人是吃了解藥的柯南,還是樂於喬裝的基德呢?圖/向洋提供
今年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在日本上映至5月19日僅6周,累計動員人次己高達651萬人,累計總票房己突破83億日圓,逐漸逼近去年《零的執行人》91億大關,現在持續熱映中;而且近期日本片商還燃起柯南粉絲的應援行動,預訂在5月30日起聯合13個都市、20家戲院作大規模放映,以帶動票房,更希望柯南迷用行動支持,一刷再刷。

《紺青之拳》這回柯南迎來自己有史以來最大的戀情危機,情敵竟是神出鬼沒的怪盜基德!新一和基德的外表極為相似,乍看之下很難察覺兩人的差異,以往,小蘭便曾把基德誤認為新一,怦然心動燃起小蘭的情感悸動,兩人情不自禁緊緊相擁。

本作故事背景設定於新加坡,難得出國觀賞空手道錦標賽的小蘭將與基德於異地相會,究竟默默守候的新一,是否將被基德乘虛而入呢? 除此之外,小蘭還會與看似是新一的男人親密共浴,這也讓人不僅懷疑,那會是吃了解藥的柯南,還是樂於喬裝的基德呢?

23彈劇場版《紺青之拳》疑點重重,以嶄新的案件為題,柯南不僅要發掘藍寶石背後的黑暗陰謀,還要解決與小蘭、基德的三角習題,到底柯南能否兼顧呢?

柯南歷年的最大危機及精采絕倫的劇情, 7月10日起全台上映,即將真相大白。


 
訊息公告
 
AI客服=零客訴!?
智能客服的出現可解決這些問題,例如:可以有效節省人事成本、幫助企業電話行銷轉型。但AI跟客服的結合是否有一天就能達到零客訴的理想境界?

嚐一口來自童話世界的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是甜點迷的夢幻逸品,這個來自德國的知名巧克力分層蛋糕,每層巧克力蛋糕都浸過這種酒以賦予它獨特的風味及使它香醇濃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